SweetPillow_Kun

短篇为主
不定向更新 脑洞偶尔大开

【小剧场】

看着面前一片蔚蓝的天空和海水,刺眼的阳光落在眼睑上。海天一色连成一片,微风吹拂的确令人心旷神怡。

用右手遮了遮阳光,却忽然想起他。

和他吵过架独自一人跑来散心,说白了就是不想回去我和他那个气氛令人窒息的家。

我和他从来没有吵过那么厉害的架,吵到连原本的着火点都忘记了是什么。

他跟我说,你太任性了。

我沉默了几秒,用最平静也最伤人的言语回复他:“蔡徐坤,那你以后也别管我了。”

海鸥的叫声把我拉扯回现实,我忽然好想他。如果他在这里……

突然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,只听到他闷声说:“幸亏之前还在你手机里连了定位,不然就只能让你一个人独占美景了。”

文:Lofter:SweetPillow_Kun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