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Pillow_Kun

短篇为主
不定向更新 脑洞偶尔大开

甜文向 【暗恋】下

【暗恋】


离高考还有82天。


每个人都在紧张备考当中,我也不例外。即使如此,班级里还是有不少轻松时刻。


玩的好的朋友都在一起聊天说地,当然包括了他。


能一起聊天,对于“不怀好意”的我来说当然是最好不过了。可我突然得知了,经常和他一起放学的一堆朋友中的女孩子在光明正大的追他。


听到消息的我犹如晴天打雷,连心思都提不起来。朋友似乎感觉到我的冷淡,故意挑起我喜欢的偶像:“你老公又去哪儿啊?”


我勉强提起了精神:“澳门呢。”


他注视着我,当众人都已经跳进下个话题时,他在众人的喧哗声中抓住了我的手,说道:“我没在澳门啊?”


像被注入了肾上激素,我的心跳不是一般的快。可刚说完,他又加入到众人的话题中,仿佛刚刚冲着我有温暖笑意的不是一个人。


我感觉到迷茫,他……也对我有好感吗?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高考日子越来越迫近。


终于在一天中午,由于饭堂设施故障,只能留在课室吃外边送进来的午饭。


他捧着饭盒,自觉地拉了把椅子坐在我的旁边。


“和我一起吃饭吧。”


肯定句。


我只好坐下来,慢慢打开饭盒细嚼慢咽。


无数个日夜,我都在询问自己,他到底对我是什么态度,可却无法得到确切的答案。


这场午饭,也终于在我的各种猜测中吃完了。


离开之前,他对我说:“高考之前,我们合照一张吧。”接着摸了摸我的头,离开了。


心情却莫名的雀跃起来。


什么啊?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


我知道我不问,也永远得不到答案。可我宁愿得不到答案。


一年的时光如同白马过隙,终于要高考了。


我和他也站在了拍立得面前,即将要拍下他说的那张合照。我离他只有一个硬币的距离,还能闻到他的薄荷气息。


“看镜头!三!二!一……”


在别人摁下快门的一瞬间,我抬起了头望着他,望着属于我的暗恋时光。


在白光发出的一瞬间,定格了这个画面。


我的眼里仿佛有星辰大海,看着我的璀璨星河,结束了我声势浩大的暗恋之旅——


在我抬头望向他的一瞬间,他把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,用力地拉近了我们的距离。


【完】

文:Lofter:SweetPillow_Kun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