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Pillow_Kun

短篇为主
不定向更新 脑洞偶尔大开

【杀手】

短篇脑洞向

我一直知道死是一件无法避免的事情。

但我绝不会想到我会死在这个年轻人的手里。

“你听说过我吗?”

他在我面前彬彬有礼地落座在废弃的油罐上。若不是他裤腿上粘上了灰尘,我还以为自己在参加一场十分盛大而隆重的派对。

口腔里充满了血腥味,胸脯重重地吸着气。这一系列的动作仿佛都在消耗我最后的时光。

我扯开嘴角:“谁没听过葵的大名呢?”

这个少年短短时间内,就在整个杀手界名声大噪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他摸了摸耳上形状有些奇怪的机器,低沉地说了几句饱含英伦腔的英文。

紧接着,又抬头看了我一眼。

之后便拿着放在一旁的汽油泼洒在地上。一时间,厂房内充满着刺鼻的汽油味。

“很可惜,今天之后排行榜第一的就是我呢。抱歉。”

礼貌而不失气场。

随后便将火苗扔在身后的汽油里,同一时刻,火势拔地而起。

而在烈火照影下的他,却又显露出他魅惑的另一面。

我看着他绕过火光中离去的身影,就好像直直地闯进那炽烈的星光。而一个十分荒唐的念头忽然在我脑海中浮现——

便让我们一同走入火场。

原图微博:(见图片底下正中心的水印)
文:Lofter:SweetPillow_Kun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