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Pillow_Kun

短篇为主
不定向更新 脑洞偶尔大开

修复师


短篇脑洞向

 

我常常因为长得太秀气,而被同镇的小孩子们欺负。

 

我一点都不喜欢被人欺负,被人欺负的感觉太憋屈了,何况我从未做过任何不好的事情。

 

我的脑袋里有时候似乎装着很久远很久远的记忆。久到我都已经忘记故事的发生在哪里。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,也不知道身上丑陋的疤痕从哪里来。

 

他们总说我是怪物,总会利用他们尖锐的利器来伤害手无寸铁的我。

 

可我拥有什么呢?

 

我不知道。

 

和我住在一起的是一位戴着帽子的修复师。

 

十分年轻。从我认识他开始容颜便没有变化过。

 

他终日寡言,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只会感受到毫无生气。

 

至于和他在一起的原因,只因为太久远了,我也彻底忘记了。

 

那日,我被欺负的太狠了,整条手臂都横跨着一条巨大的丑陋的疤痕。

 

当我醒过来时,我看着修复师把我捧在手心,那双十分好看的眼睛正在盯着我那条可怕的伤痕。


他正在专注地修补我的疤痕。我才突然想起来他是如何一针一线创造我的——

 

我是他的一部分,我是他的灵魂。

 

我盯着他空洞的眼神,只听他喃喃道:“永垂不朽的,是我的灵魂。”

 

 

【全文完】

 

当一针一线缝合了伤痕

将要斩断了所有的谜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蔡徐坤《重生》

 

原图微博:一本正经的德

文:Lofter:SweetPillow_Kun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