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Pillow_Kun

短篇为主
不定向更新 脑洞偶尔大开

脑洞向

【报告,编号K980802已进入程序仓。】

一根金属线自动插入我的后颈,其余的几根金属线都陆续插入我的身体,将我整个人都吊在半空之中。

【报告,所有的机器人已经进入程序中。】

我吃力地睁开眼睛,入目而来的是我已经残缺的露出了里面零件的双脚。

我……也变成十年前看到的那些销毁的机器人吗?那些眼神中充满着悲郁的机器人。

我是弃子了吗?

【报告,自动销毁程序已经开启。】

滴——

我希望,下辈子不要再当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了。

在吵杂声中,我彻底重重地闭上了双眼。

文:Lofter:SweetPillow_Kun
原图微博:失踪约克夏

评论(3)

热度(92)